跳到主要內容區

科技創業與管理學程(Program of Technology Entrepreneurship and Management)

科技創業與管理學程

 

學程未來發展方向及重點特色

知識經濟世紀的來臨,高科技產業成為台灣經濟持續發展的命脈。經過四十年來的快速進步與變遷,傳統勞力密集產業逐漸喪失國際競爭力之際,反觀強調知識生產要素之高科技資訊電子產業,近年來成為鞏固台灣經濟之主要命脈。使台灣轉型成為高科技、高效率、高生活品質的「人文科技島」,是我國邁入二十一世紀的重要策略遠景。從國際發展的經驗分析得知,結合科技創業與管理的豐沛之專業人力資源可促進模型中之生產要素條件、需求條件、企業競爭策略、支援產業等構面之完整性。因此,因應產業與科技之快速變遷,具備科技創業與管理專業素養之人才將成為未來創業或就業市場最具競爭優勢的人力資源。

 

課程規劃查詢

https://sys.ndhu.edu.tw/aa/class/RuleSearch/RuleDetail.aspx?id=112,1120000028,C,CM___112301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