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校簡介

丹佛大都會州立學院

(Metropolitan State University of Denver, US)

 

      丹佛大都會州立學院是美國一所本科層次的綜合性的四年制公立大學,成立於1965年,是美國最大的公立四年制學院,在科羅拉多州本科招生人數排名第二,學校擁有的少數民族人口數始終排在前100名。丹佛大都會州立學院設有三所學院,商學院,文學藝術科學院和專業研究院。

 
      學校授予學生理學士學位、音樂學士、文學士和美術學士學位。學校設有本科專業、輔修科目、專科證書專業、碩士專業,同時還提供個性化的學位項目。學校開設的專業有會計、人類學、藝術、航空管理、航空技術、生物學、化學、刑事司法、英語、金融、歷史、新聞學、土地利用、管理、營銷、數學、音樂、心理學、社會學、戲劇等。目前熱門專業有管理學、刑事司法、生物學、藝術、心理學等。學校的優勢項目有大規模的航空相關設施和屢獲殊榮的新聞部。


 

 

其他資訊

丹佛大都會州立學院官方網站:https://msudenver.edu

本校國際事務處:http://www.oia.ndhu.edu.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