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校簡介

日本西南學院大學

(Seinan Gakuin University)

 

       日本西南學院大學,英文名稱為:Seinan Gakuin University。由美國傳教士、教育家Charles Kelsey Dozier於1916年創建。集托兒所、幼兒園、小學、中學、大學、研究生院於一體的綜合性學園。其聲譽在九州地區僅次於日本九大帝國大學之一的九州大學,在民間享有"お嬢様學校“(千金小姐大學)的美稱。學校教育的特色是:基督教教育、國際性教育、語言教育、少數人制教育,同時西南大與九州大學、北九州市立大學等一流大學組成了九州六大學棒球聯盟。

       西南學院大 學設有神學部(神學科)、文學部(英文學科、外國語學科)、商學部(商學科、經營學科)、經濟學部(經濟學科、國際經濟學科)、法學部(法律學科、國際關係法學科)、人間科學部(兒童教育學科、社會福祉學科)、國際文化學部(國際文化學科)、大學院設有法學研究科(博士前、後期課程:法律學專攻)、經營學研究科(博士前、後期課程:經營科學。

 

 

 

其他資訊

日本西南大學官方網站:https://msudenver.edu

東華大學國際事務處:http://www.oia.ndhu.edu.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