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校簡介

穆罕默蒂亞大學

(Universitas Muhammadiyah Surakata)

 

        Universitas Muhammadiyah Surakarta(UMS)是印度尼西亞170所Muhammadiyah大學(PTM)中最好的大學之一。在教學和學習活動中,UMS根據Muhammadiyah Manhaj的說法,運用能夠培養伊斯蘭文化的“科學和伊斯蘭語言”,以控制伊斯蘭價值觀的科學和技能。因此,勤勞的態度,誠實,誠懇,耐心,高尚的誠信,積極的思想,合理的目標,公平的學術成為科學技術和伊斯蘭科學發展的道德基礎。
 
        UMS始建於1981年,始終保持教育質量,按照時代的要求培養適應能力的畢業生。 UMS堅持教育國家的崇高理想,不斷完善教育體系,在全球範圍內展開競爭。
 
      穆罕馬迪亞大學蘇臘卡爾塔分校積極發展與外國大學的合作。與UMS合作的大學有韓國的Kyung Dong大學,台灣的東華大學,韓國的Youngsan大學,英國的Derby大學,英國的Kingston大學,澳大利亞的Charles Darwin大學,英國諾丁漢大學,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加拿大滑鐵盧大學,澳大利亞科廷科技大學。
 
 

 

 

其他資訊

學校官方網站:http://www.ums.ac.id/index.php/en

東華大學國際事務處:http://www.oia.ndhu.edu.tw/index.php